2012-06-24

從 iReport 學 JasperReports

5 則留言:

  1. 我有五個子報表,我希望五個子報表在不同頁面顯示
    我使用了 page break 但是我可能會有子報表將無資料匯入
    這樣會造成無資料那頁子報表將印出一整頁空白
    我不想要產生這樣的情況我該如何做?

    我嘗試過GROUP 但是我沒有可以區分群組的file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沒試過整頁的,不過有用在整個 band 的,就是在那個 band 的「Print When Expression」加上類似「data.size() > 0」的語法,這樣當沒有資料時,整個 band 就不會出現。

      刪除
  2. 您好:請問如果報表的detail有很多天的資料,而我想要在標題下方多顯示一個from date xxxx to xxxx 的資訊,該如何把
    select min(dat),max(dat) from table的起迄日期放到顯示欄位裡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如果是我的話,會交由 Java 將起訖日傳給 report 去顯示,如果起訖日只有一組,那就放在 master 或 detail 都沒問題,若是每個 detail 都有一組的話,我會另外開一個 Map,key 用的是 detail 的 unique key,value 就是起訖日,最後在 master 將相對應的起訖日傳給每一個 detail。

      刪除
  3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